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14

紐巴倫專賣 l2Bf RpV p9aZf

隨著蘇嵩的介紹,林翔 雪靴官網 對南非的局勢也慢慢的有了一些了解。這些傭兵團駐地都在哪,你知道嗎,林翔追問著。蘇嵩搖了搖頭,這我不知道,這些傭兵團的駐地在哪都是秘密的地方,應該只有 ugg boots台灣專櫃 內部的人才知道吧。林翔喝了口水,又問道,哈達市有什麼傭兵團,這你知道嗎。聽到這個問題,蘇嵩撇了撇嘴道這我知道,現在哈達市有三個傭兵團,分別以狼虎豹命名,不過都是有錢人招募的小傭兵團,只能欺負欺負本地人,根本沒什麼實力,這些傭兵團平日里的所作所為,完全讓蘇嵩看不起。

剛子,濤子,林翔抬頭看了他們一眼。老大,你說怎麼辦, 雪靴台灣 聽你的,李濤和王剛用堅定的眼光看著林翔。我看不如這樣, ugg boots台灣專櫃 也組建一個傭兵團,招募本地人進行訓練,先建立 ugg boots台灣專櫃 的勢力在慢慢發展,你們看怎麼樣?嗯,那我明天去和剛子去和當地政府交涉,李濤沉吟了一下,出聲道,王剛點頭。聽著林翔三人完全沒有把自己算在內,蘇嵩急了林哥,那我呢,我怎麼辦。

林哥,我決定了,我不想這麼平凡的過一輩子,今天蘇嵩的遭遇,也讓他知道了實力的重要性,如果他有實力,那些人也不敢隨意的毆打他。好,既然這樣,你就是 ugg boots台灣專櫃 傭兵團吸收的第一個人,林翔嚴肅的語氣表明他不是在開玩笑。老大、濤子,你說 ugg boots台灣專櫃 的佣兵團叫什麼名字,王剛轉頭看了看大家。我看就叫龍翔傭兵團,老大你說呢,聽到王剛的話,李濤抬起頭,看著林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