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Nike慢跑鞋 56Rd Vhu BLvQT

她兩人臉龐上滿是慌忙的神色,進來之後,不由分說就將我和婉兒帶出了密室。然後,送 ugg 出了城主府。 ugg官網 出了城主府到了街道上,此刻雪國城大街上已經亂成了一團。城內百姓紛紛搶奪財物各自逃命,白薇和戴弋見狀,更是驚慌,說是讓我和婉兒自己逃生,他們還有要事要處理。就在她們兩人欲離開之時,大街上突然衝殺出支軍隊,見人就殺。

UGG官方網站 帶著我和婉兒在慌亂的人群中穿行,奔行了一陣,快到城門時,街道上的軍隊越來越多,最後將 ugg官網 和數百百姓包圍在了一起。眼看已無逃路無奈之下,白薇、戴弋各自取出兵器,護著我和婉兒突圍。由於敵軍太多,白薇和戴弋根本不是敵軍的對手,但是 ugg官網 卻殺出來條血路,讓我和婉兒逃生出去,最後……。說到此處,蓉兒已經哭得梨花帶雨,泣不成聲:最後……最後……白薇和戴弋為了掩護我和婉兒逃離,與敵軍力戰而死。

心中帶著惋惜的仇怨,陽雲拍了拍蓉兒的肩頭,安慰道:放心吧,她們的血不會白流的,我會替她們報仇。點點頭頓了頓,蓉兒平復了下心態,又才道:婉兒拉著我穿過了幾條小巷,然後躲進了一家已經人去樓空的荒院內。還好這家荒院內還有米麵等物資, ugg官網 在荒院內躲了一個多月,這一個月的時間裡,隔三差五便會有敵軍前來搜查。不過都沒有找到 ugg官網 ,但是 ugg官網 卻每天都能聽到院子外面傳來敵軍在城內屠殺百姓的慘呼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