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nike官方網 xUnk tk9 EoepW

哦,貝塔,你說說你要和 CHANEL包包 合作什麼事情? GUCCI包包 罌粟花可不聽那些廢話!罌粟花語氣狠狠地說道。哈哈,罌粟花,這一次合作的話題絕對會讓你感興趣的!這個貝塔似乎也是極為的有信心。他直接的說道。罌粟花,你這一次的大敵出現了!大陸的血少李佳良,據說你可以連續的吃了幾次噶了啊!在這個貝塔說這個話語的時候,恕不知道,這個罌粟花的嘴角之上已經閃現出了一陣陣的冷笑、所以, GUCCI包包 這一次要來談的合作就是這個血少李佳良!

只見他說道。 「三更到,求花花支持啊!(:)www.公子, CHANEL 現在需要幹什麼啊?讓這個罌粟花輕敵,使他始終都是不知道李佳良的底牌是什麼?www.薔薇,你在做什麼?此時的薔薇,臉色狠辣,哪裡是一個女人的姿態呢?大哥,是誰?查給 GUCCI包包 查這個漢子是哪方勢力?貝塔,怎麼幾天沒有見,你變成了這個樣子?

到底是什麼事情啊?貝塔,是不是被嫂子給打的?唉,昨天看到了一個靚麗的女郎我撇下保鏢前去勾引去了,可是誰知,這竟然是一個套我剛剛的準備辦事的時候,就進來了幾個漢子,說這是 GUCCI包包 的女人要我賠償,媽的,我是誰啊怎麼會受這個漢子的威脅呢?開完會,我還要回去養傷去呢?對了,貝塔,昨晚你上床了嗎?大家都來說一下這個血少李佳良死亡了之後, GUCCI包包 需要怎麼做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